柳祭

一点娱圈设定—《风云》剧组的一些事

[你关注的顾昀开直播了,快去看看吧!]

顾昀,普瑞斯特娱乐旗下艺人,代表作《名将》《流金年代》。

这个人有一个特点﹣﹣欠,嘴欠手也欠。经常和自己的粉丝"玄铁营"互相伤害,粉丝声称:"粉他都得气折寿。"

奈何这个气人的男人又帅又会撩,演技还好,一边折寿还一边欲罢不能。

"兵油子们,你们大帅回来了。"顾的一身斯文败类的打扮,还挂着帅气又骚气的金边眼镜,一看就是人在网网刚剧组重把今天的戏份拍完。

(普助斯特一枝花,我以为《风云》剧组给你暗杀了呢。)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俩月开一回播特勤奋。)

(十六,你是什个艺人,你得营业,你不能让李导演把你包了吧?!)

 

  "包了怎么了?我们小长庚有钱有颜年轻还照顾我你们眼红了?"顾昀在这部剧中的角色是一个家财万贯的线人,这一身打扮看下来就四个字——“富贵闲人”

  李导演叫李旻,小名叫长庚,小了顾昀七岁,是顾昀出道起就公开的爱人。他自导自演的《流金年代》让他与顾昀同时出了名。

自成名后他就很少上银幕了,请的起演员的情况下,他从不亲身上阵。

这位导演除去自身的高收入,还有浑厚的家庭。

他刚刚走上这条路的时候,李氏那庞大的家业并不由他继承,他一生只叫过一句"爸"的父亲在他十几岁时重病身亡,只给他留下了一个小房子。

而他的哥哥李丰称,就算把李氏卖了也不会留给他。

在《流金开代》大爆后,李丰邀请他回到了李氏,成为了股东,上演了一出虚假的兄友弟恭。

世事难料,李丰在收拾老股东时遭到了反扑,三分之二的股份被分食待尽。

在这群老阴谋家各自打算时,李旻成为了最大的股东。

两代人传承之后,这群老阴谋家忘了一个人﹣﹣李武。

李武是顾昀的外公,顾昀承了他一半的股份。

只不过顾昀从不参与管理,只是老老实实的拿分红,渐渐地,大多数人忘记了他的存在。

不过这一段豪门恩怨并不为众人所知,大家只知道顾昀的爱人,管理着一个巨大的公司,还是一个很有才能的年轻导演。

所以经常有粉丝戏称"李导演是顾的的金主"。

但大家都知道,这两个人是从"什么都没有"相互扶持过来的。

"被包养"的那位正欢乐的和粉丝互损,无视了经纪人沈易在弹幕中发出的咆吼。

(顾!十!六!你给我注意言辞!)

顾昀面不改色的损起了同公司前辈"赵云斓那小子抱得美人归之后都开心的找不着北了,你们怎么不去说他?"

(费总,你们普瑞斯特娱乐要亡。)

  (@今天也被顾昀气得想跳海  经经人小哥辛苦了,注意身体。)

(话说小哥是不是在《我和我的怨种经纪人》里露过脸。)

(是,小哥都不知道顾昀背着自己报了这么个综艺,接到电话时人都是懵的。)

(可怜的经纪人小哥。)

"噗"顾昀眯着眼一咋舌"怎么都讨论上沈易那个老妈子了呢。"

他把眼镜推了推"有我这么帅的人跟你们聊天还不满足,不爱我了,嗯?"最后一个字他凑近了些,声音轻而哑,听得人耳根一片苏麻。

(啊!又被这个男人骗撩到了。)

(眼泪顺嘴角流了下来…)

(我也不想粉一个嘴毒王者,可他"嗯"我诶)

顾昀笑了笑"别闹了,说真的,都去看一眼《风云》的原著,咱们一起分析宋南。"

宋南,是顾昀角色的名字,一个父母含冤而死,自己走上线人之路最后牺牲的悲剧人物。

(原著党路过,这个男人真的赚足了我的眼泪。)

(宋南是一个很矛盾的人,他滥情花心,对什么都没有长性,但他又把父母的死期刻进骨肉,为这个案子付出了一切。)

(他怕自己喜欢上什么人后就不敢死了。)

(我真的很爱《风云》,感谢欧导用最认真的方式对样子曲它,没有请王某某之类,毫无演技的流量小花)

(真的有人尽力复原了原著中的人物。)

顾昀看了一眼时间,道:"还有几分钟,我背一小段台词怎么样?"

(你说啥是啥)

(中!)

(不是,你俩月开一次播,这就完了?!)

顾昀没有看弹幕,他看着镜子,想起了刚刚的剧情。

和宋南合作的警察叫住了他!"宋南。"

宋南转头向他飞了个吻"别爱上我,我是海王。"

名为林文辞的警察哭笑不得,道:"滚,别一天没个正形,问你正事。"

宋南停下了脚步,似乎知道了他想问什么。

 “别拦我了,我是个喜欢火与仇恨的疯子。” 

  “下辈子找个好人当兄弟!”

在众人还沉浸在悲剧无法自拔时,一条带着特效闪着金光的弹幕挂在了屏幕正中央。

(李旻:子熹,接电话,欧导说你今天喝酒了?)

季旻同志的出现一下打断了顾昀"火与仇恨"的气势,变成了英俊且乖巧的"普瑞斯特一枝花"

  "宝贝心肝儿,我错了。”

当天直播结束后,广大网友才发现几乎半个《风云》剧组都围观了这场直播。

@陈情工作室﹣﹣魏无羡(饰林文辞):@顾昀能喝酒多是一件美事啊。

@赵云澜﹣ VDBB (饰苏荷):喜大普奔。@顾昀

广大网友:你们拍《风云》的,都这么离谱?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