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祭

宫任 闹脾气的大小姐

灯光落在雪地上,投下一片暖融融的光。沙发上坐着一个人,正在垂眸看书,

长长的眼睫在眼下打了一小圈阴影。

放在他膝头的书用烫金在书皮上打上了书名《时间简史》

不过沙发上的人显然没看进一去,10分钟之后仍在看这一页。

"已经三点半了,任燚怎么还没回来?”

宫应被弦合上了书,盯着沉寂的手机看了很长时间。

手机大概受不了那幽怨的目光,弹出了一条消息。

任燚:出现任务太晚了,我住宿舍了.别等我了,宝贝儿。'

宫应弦对着手机抿了抿嘴,最终轻哼一声,抱着枕头去了客房。

任燚在宿舍对着手机叹了口气.自家大小姐怕是又要闹脾气了。

曲扬波见他一脸颓废、问道:"怎么了,宫博士怪你了?"

任燚抚额道:"比那严重,气得不理我了。"

"你们家宫博士高岭之花从了你了,你就宠吧。"

两人在床上的位置没有广而告之的想法,大多数人都只能通过任燚的情史和两人日常相处模式推测任燚是上边的那个﹣﹣包括曲扬波和邱言。

任燚笑骂了他一句,一边发过去一条消息

"我连个晚安都讨不到呀,宝贝儿?"

过了半晌,宫应弦发来四个字

宫应弦:晚安,好梦。

任谈看着那看上去就气鼓鼓的四个字.心中一阵好笑,发过去一个"亲亲"的表情包。

宫应弦,在客房床上抱着枕头看手机、

用一个小黄人敷衍他有什么用,又不能真的来亲到他。

  想了半晌,他发过去一句话,然后倒下睡觉。

宿舍里,任燚发出了一声长啸,引得曲扬波皱眉看他。

宫应弦:我要你明天回来亲我,不然我就生气了。

任燚抱着手机在床上翻滚,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

"我家男人怎么这么可爱。"

评论(6)

热度(76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